这两个,没错,就这两个装甲,太——特么好看了!


不得不说之指令任务对于装甲的设计真的大胆又有个性!!

攻击力什么的不说,主要说外观——


X这套诸神黄昏在我看来真的——真的——真的——超浪漫!!在贴吧上看到一些评论发现貌似有些老玩家不是很喜欢这套,尤其是很不习惯背后背着的飞碟……其实我第一次看到的时候也被这个飞碟震惊了,但是当我一转视角后我发现,这个设计对我来说简直就是官方福利,这个靠近头部的位置,超级像婚纱的头纱部分!!腿上的透明部分就不用说了,薄纱感MAX,配色也特别和谐~唯一让我感觉不对头的就是头顶上的鸡冠……乍一看整个头部都是三角形的……如果还是圆脑袋就完美了√没有手而是直接连着手炮这个设计也特别加分,毕竟背后背那么大个东西如果还两手空空的话会有点不平衡的感觉,就像断臂的维纳斯一样,连接着巨大的手炮比垂放着的双手要更有美感~!这套装甲现在在我看来已经是一套完美的婚纱了,快去找一片空旷的星空结婚吧!!!!


然后是Zero的绝对零度,在这之前只见过黑Z和梦魇Z,反正都是换个涂漆染个头发,而这个——这个——这个就是完全变身了!!比换个涂漆什么的要帅的多!还有这个巨大的翅膀,这个恶魔的形象!和前面X的诸神结婚的亮色简直绝配!!穿上这身后感觉整个主体都变大了,张扬而不做作,毕竟Zero的人设摆在那里,比起一脸坏笑的小妖精这种高贵冷艳的恶魔才是最性感的啊!!尤其是翅膀上的线条,不是纯黑的翅膀真的很走心了。全身都在散发着一股王霸之气~!头上的小翅膀莫名有种小丑帽的感觉,和本身的孤傲之气有一点点反差萌~然而对我来说这套有一个最大的缺点……就是头发颜色……Zero常年染发大家都知道,但是这个颜色……我觉得用银色或纯白色都会好点,毕竟Zero的头发一直给人一种很顺滑的感觉,而这个干草一样的发色,仿佛是一天洗十次头然后硬生生把金发给洗掉色了……除此之外,都特·别·完·美!


这两个装甲真的很有夫妻相,不开玩笑,我已经能想象到两人在繁星背景的空中的婚礼场景了……虽然X似乎是戴不上戒指了,但是这不是重点,戒指什么的之后脱光了戴也来得及,重点是那句令人振奋的牧师词——


“You May Kiss the Bride.”

评论
热度(8)

© 雷针鸟HanX | Powered by LOFTER